精挑細選之後,我們選擇了華友旅行社,
真的沒讓我們失望,行程安排的超好
領隊小魚超專業,團員也都很棒,玩得超開心❤️

Honeymoon [Day1]
第一次踩到羅馬的地上,有種莫名的興奮啊😝
人生就像一本書,我們要翻開義大利這頁囉~
 
我們第一站來到了龐貝古城,是世界文化遺產!
雖然是一座廢墟,卻滿滿都是古蹟
只可惜參觀時間不夠多!
 
緊接著我們就直奔藍洞,聽說夏天進去的機會只有5-6成,只要浪太大水位太高藍洞就不會開
今天浪也有點大,我們就像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一樣!一路衝衝衝,終於趕上了~
我們是最後一批進去的,只等了幾分鐘而已
超級幸運的耶❤️有種買到最後一個限量商品的爽度
進到藍洞船夫開始唱歌,真的是感動到莫名想哭
上帝把最美的藍通通倒到這個洞裡,超級漂亮!
雖然有些人說蠻無聊的
但我覺得能看到那麼美的奇觀,真的很值得👍
 
卡布里島真的超美的,到處都像畫一樣,真的是最美的度假勝地❤️
我們坐纜車到奧古斯都花園逛逛
我們住的飯店莫名奇妙被升級了XD
聽說是這個島上最棒的飯店La Palma,好幸運👍
義大利人步調比較慢,8-9點才吃晚餐,
坐在外面的露天餐廳,邊吃飯邊聊天,好悠閒~
 
Honeymoon [Day2]
今天一早起來,飄著一點小雨
心裡就默默的暗自慶幸昨天有進藍洞,不然今天就沒辦法進去了😂
導遊說,我們昨天住的飯店一晚要1萬多台幣
嚇死我的毛了!
 
今天是搭車行程,
 
首先來到了民謠之鄉 在懸崖上的城市 蘇連多 
真的是好可愛的鄉鎮!下著小雨別有一番風味
 
接著阿瑪菲海岸,海山ㄧ色絕景真是美哭我了
導遊一路上一直講著阿瑪菲的故事,講著講著我居然睡著😱
我覺得領隊小魚真的很敬業👍昨天帶著全團衝藍洞。
一路上又一直講故事給我們聽,完全沒休息!
吃完飯,悠閒的逛了一下阿瑪菲小鎮,有點像台灣的老街
美美的風景讓人忘了所有煩惱的,好輕鬆好悠閒~
 
晚上吃飯的時候,還遇到義大利的婚禮~
我們在門口偷看,主人很大方的請我們進去了XD
講完誓詞之後,大家就瘋狂跳舞一整夜,好high哦~
還有義大利的小朋友跑來搭訕,跟我們說《 蘇希》《口尼基挖》
我們就說Nonono we come from Taiwan
然後他們又比了《薩哇滴咖》的姿勢然後就跑掉了...
太可愛了XD
 
Honeymoon [Day3]
今天到義大利最南端—馬特拉
每個地方都美到拍照像P上去的一樣~很好拍
哈,有幾張像蜜月照了~仔仔超會取景👍
很幸運能遇到那麼好的團員❤️
 
接著到了童話小鎮—蘑菇村
到處都是可愛又特別的建築
今天走了好多路,太陽又好曬
我真的要變成古銅色回台灣了😂
 
晚上坐著前往米蘭的飛機吿別南義
我一定會很想念這裡的美❤️ 

#華友旅行社
#義大利
#領隊小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y C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